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Android 7.0 VPN(安卓7.0 VPN)對比iPhone iOS七個優點

安卓7.0正式發佈,businessinsider對比了安卓7.0与iOS操作系統,提出了7個安卓7.0的優勢。
Android 7.0 VPN安卓7.0 VPN

適應新的操作系統下,安卓7.0VPN也與時俱進的更新了最新版本。
這裡推薦的是FlyVPN android VPN最新版本APP,FlyVPN專注VPN網路安全6年多時間,以確保用戶信息安全為宗旨。下載FlyVPN,立即體驗 FlyVPN免費VPN試用帳號,馬上開啟你的網路護盾!已經推出了贈送新用戶免費14天活動也不要錯過啦!
使用這個邀請碼26996160還可以免費多送五天的使用時間哦!親測有效

1.分屏操作模式
安卓7.0原生系統完全支持分屏操作模式,而蘋果iPhone的iOS系統不支持該模式,不過iPad系列產品能夠支持分屏操作。

2.可選顯示圖標與字體大小
安卓7.0的輔助功能當中,用戶可以調節整個界面的大小,滿足不同情形下的需求,iPhone目前只能進行放大而不是縮小。

3.雙擊切換應用
安卓7.0支持通過雙擊導航欄的最近按鈕(多任務按鈕)在最近使用的兩個應用中切換。

4.通知中心自定義
安卓7.0增強了通知中心的自定義功能,用戶在快捷設置菜單能夠進行更多操作,不過這項優勢在此前安卓版本就已存在。

5.設置菜單顯示更多信息
安卓7.0的設置菜單能夠直接顯示手機當前的數據、藍牙和WiFi狀況,確實提升了用戶的使用體驗。

6.設置界面側邊欄的出現讓用戶在進行相關查找時效率更高,速度更快。

7.支持谷歌VR平台Daydream,在未來擁有良好的拓展性,蘋果雖然表達了對於該技術的興趣,然而安卓目前進展較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