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Google最新推出Duo視頻通訊,用美國VPN搶先體驗

用美國VPN無限制用Duo視頻聊天

Google新出的視頻聊天軟件Duo,不過需要用美國區的Google Play和App Store賬號下載,中國大陸需VPN翻牆使用,推薦使用FlyVPN,註冊VPN賬戶即可每天免費試用一個小時。FlyVPN的手機用戶端可以下載哦!FlyVPN現在推出了各大平台的用戶端APP,可以不用再手動配置VPN啦!現在只需要用手機移動端註冊賬號,就可以免費獲得14天的使用時間,官網下載FlyVPN iOS/Android/windows/MAC。可以用這個邀請碼26996160可以在獲得五天的免費時間。2016 FlyVPN安卓VPN設定教學Android VPN


google Duo 美國VPN

Duo是什麼?

早在今年5月份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Google就演示過其新推出的一對一視訊通話應用
程序“Duo”,強調其主打簡潔與穩定性。這一應用已於8月15日正式上線,並開放Google Play和App Store雙平台下載。Google表示希望憑藉跨系統的通用程序贏取更多用戶。
Google聲稱Duo基於已經應用在新版Chrome瀏覽器的QUIC(Quick UDP Internet Connection)視訊技術,以及WebRTC(Web Real-Time Communication)通訊技術,其對數據流量的需求更小,在網絡不穩定甚至2G的情況下,也能自動調整使得通訊畫質維持到可接受的程度。

Duo的另一個應用亮點是,接聽者可以在通話接通前就看到撥打者的影像,並藉此判斷是否接通視訊,谷歌將此功能稱為“敲敲門(Knock, knock)”。不過受限於蘋果作業系統使用規範,iOS平台的“敲敲門”功能暫時無法使用,但或許在iOS 10向第三方廠商開放更多API串接後,Google會做出後續調整。

Duo不能使用群組通話,同時也未加入一般通訊程序常見的文字傳訊與貼圖功能。Google聲稱這一設計能讓使用者更好維持一對一的通話情景,不會因為其他功能干擾而分心。這一點類似 iOS平台的FaceTime,不過Duo勝在可跨平台進行視訊通話。

如何使用Duo?

使用這項服務的必備條件,具備簡訊功能的電話號碼,以便接收驗證碼。
下載應用程式:取得Duo Android版。看到提示訊息時,請授權Duo存取裝置的聯絡人資料,方便找出可通話的好友。這個應用程式只會使用聯絡人資料來尋找可透過該應用程式通話的對象。另外,請將簡訊、麥克風和相機的權限授予Duo。當您登入帳戶時,Duo會要求簡訊存取權,以便傳送驗證碼給您。不過即使您拒絕這項授權要求,還是能夠使用Duo應用程式。您可以透過Android裝置的設定頁面控管應用程式權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