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快開學?留學黨更崩潰!又要跟騰訊、優酷說Goodbye了?

放假一時爽,一直放假一直爽。轉眼一看時間,OH MY GOD!快開學了!學生黨們無奈的打開被封印整個假期的書包,開始瘋狂補作業!留學黨們更崩潰,除了補作業還得收拾收拾行李遠赴海外!家裡的飯菜還沒吃夠、電視劇還沒追完、愛豆演唱會還沒有去......最最最關鍵的是在海外再也不能愉快的追星,看劇了。怎麼辦?人生好艱難!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用留學黨人手必備的神器——FlyVPN,一鍵快速回國,即使身在海外也不怕用不了騰訊、優酷了。
當留學黨們拖著疲倦的身體終於抵達海外,會莫名的覺得更加崩潰。前期表現為四肢無力、食慾不振、神經緊張、容易焦慮、腸胃功能失調等。後期逐漸衍生為:生無可戀(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自暴自棄(日常想過混吃等死的日子),異想天開(一覺醒來田螺姑娘幫忙寫完了作業),萌生退意(是時候告老還鄉逃離海外了!)。如果一一對應或者八九不離十?毫無疑問,你患上了開學綜合症。

由“開學綜合症狀”所引發的一系列症狀,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適應能力與自我調節能力不健全。一到暑假,大部分的學生黨都會從緊張的學習狀態中解放出來,整天刷劇、上網、玩遊戲、聚餐等甚至過著晝伏夜出的生活,尤其是從異國他鄉回到國內,極其容易發生水土不服的現狀。打破了原有的規律生活,身體必然發生抗議。這種“疲勞綜合症”、“網絡綜合症”和“電視綜合症”,就被統稱為“假日綜合症”。


現實總是如此殘酷

轉眼就要開學

如果能重來......

我依舊這麼浪!




都說了是假設了,已經準備開學的大家還是考慮一下怎樣收心,擺脫“開學綜合症”吧。

糾正作息時間,飲食清淡。又到了早睡早起的時間了,避免熬夜,不然第二天咋起床上課?飲食結構也得調整,不能再暴飲暴食,每日清粥小菜,讓腸胃休息休息。

調整心態,提前做好學習計劃。縱使作業沒完成也不急,反正死豬不怕開水燙,越到開學我越浪。最後一天搞定所有作業。咳咳,新學期,還是得做一下學習計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次月考計劃拿第一名。還有學習必備工具也得提前準備好。

合理運動。運動是最好的解壓方法,慢跑、散步、瑜伽......不僅可以使人產生心情愉悅的感受,還能消除疲勞,提神醒腦。

主動聯繫老師同學,讓自己提前進入學校的氛圍。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逛逛校園,吃一頓食堂的飯菜。


生活總是閒暇與繁忙並存的,假期結束後的學習也總是要繼續的。開學並不意味著要跟騰訊等說Goodbye,身處海外也是可以暢用國內音視頻軟件的。留學黨必備神器FlyVPN,一鍵即可快速回國,海外聽歌看騰訊、愛奇藝、優酷、B站等不再是難題。

4 条评论:

  1. It's important to know there are unique configurations out there for VPN gateway connections. If you are curious to know more about surfeasy review, here you can get more information about it.

    回复删除
    回复
    1. Please respect the author, do not post ads, thank you!

      删除
  2. After all, we have tried many free VPN services and found them to be a bit lacking in security and reliability, so we were interested to see how this VPN would fair against the others. If you are curious to know more about private vpn, read me.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