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安卓用戶福利:Android VPN APP免費使用14天!

FlyVPN的Android  VPN APP現已在Google play上線了,為了反饋新老用戶,只要下載Android  VPN APP的新註冊手機用戶,即可享受免費使用14天的特權,請註意是完全免費!使用超過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VPN線路。您可以在Google play下載VPN APP或者VPN官網下載客戶端找到這款完美兼容Android 系統的VPN APP。
​ 
  FlyVPN Android VPN APP

如何獲取免費的Android VPN 14天免費會員使用權限


新用戶首次下載Android VPN並用新的註冊賬號登陸,便可直接獲取免費使用14天的權限。所以直接去Google play下載Android VPN APP ,用新註冊的賬號在客戶端登陸,即可獲取14天的免費VPN使用權限。
如果您有多個Android設備,如Android手機,Android的pad。您可以創建多個帳戶來贏得超過14天FlyVPN免費的VPN服務。
通過免費安卓VPN提供的服務,您可以免費使用14天美國,韓國,中國,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臺灣,印尼,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度,英國,德國,西班牙,俄羅斯,法國,土耳其,意大利,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阿根廷,埃及,墨西哥,巴西等國家的VPN服務器。 
歡迎大家來多多交流VPN的使用經驗,想了解更多的關於Android VPN APP的使用方法可以點擊右邊的:如何在Android設備上設置VPN


Android VPN APP有哪些優勢


最智能的連接:可以更容易為用戶找到最好的服務器。當您連接到您選擇的國家,妳會被自動連接到該地區最好的,最快的服務器。
最完善的布局:根據七大洲的結構完善的地區布局,方便您需找妳需要的線路
最好的排除功能:妳可以快速選擇哪些地區需要通過VPN訪問或者哪些誒地區不需要VPN進行訪問。
最簡潔的設計:Android VPN的布局結合了谷歌的材料設計元素,包括我們的全新標誌。

1 条评论:

  1. In mobile app form it's particularly useful, permitting you to easily switch your VPN on or off, based on the scenario. You are curious to know more about best vpn for torrenting, go 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