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FlyVPN:安卓免费香港VPN伺服器IP设定

安卓设备是全球用户最多的系统设备,它的用户遍布全球,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安卓用户开始使用VPN服务,香港安卓VPN支持很多国家的服务,比如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因为安卓移动设备越来越像电脑功能靠近,它不在只是简单的通讯和信息发送的工具,我们可以在安卓设备上访问一切互联网数据,我们在安卓设备上保存的移动数据越来越多,所以信息安全性也变得愈发重要。


为什么我们需要在安卓设备上设置VPN加密?


我们的网上生活越来越丰富,我们会通过网上银行管理自己的财务,我们通过社交网站与我们的亲人、朋友进行联系,通过互联网购物来选择我们需要的物资,可是通过安卓设备上网存在安全隐患,具体后果大家可以看看: 所以我们在离不开互联网络的同时需要一个可以保障我们个人信息不被偷窥或者窃取的工具,也就是我要介绍的:安卓VPN代理工具。VPN可以保护你不受黑客的共计,因为你在互联网上的所有数据都是通过加密隧道产生的。

安卓VPN提供安全的公共网络连接


在公共wifi环境下更需要这种安卓VPN来对你的数据进行加密,避免互联网数据裸奔的现象出现。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我们的安卓设备上做些加密措施,来预防在使用公共wifi时带来的不可预估的风险。认识到网络风险之后,肯定很想知道如何在自己的安卓设备上设备VPN吧,具体的可以参照如何设置安卓VPN服务

在安卓设备上设置VPN可以访问地理受限的内容


VPN本身有隐藏本地ip,更改为其他国家地理位置的功能,所以可以访问一些在本地受限制的电视频道和公共网站,比如在国外访问中国大陆的优酷视频、QQ音乐都是受限的,但是如果你在移动设备上把自己的ip更改为中国大陆地区之后,就可以顺利解锁这些本来不可打开的网站。安卓VPN的数据加密有三种形式的协议,l2tp,pptp以及openvpn,其中OpenVPN提供最安全加密措施,所以这是首推的的连接方式,但是相比PPTP、L2TP,起速度可能会慢几毫秒,这个大家就见仁见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