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日本Google Play/iTunes帳戶申請及付費教學

日本安卓市場

日本的手機商店裏有很多獨佔的Apps ,如遊戲、詞典、旅遊、扮靚、親子等等,而裏面很多都只在日本的手機商店上架,作為台灣的手機用戶,見到這麼多好玩又好用的Apps,卻沒有日服帳號下載不了,實在令人心癢難耐,雖然我們的帳號受地區IP限制,但「你有張良計,我有過墻梯。」小編現在就叫大家突破日本商店的限制,進擊日服的手機商店!

android vpn

Google Play在台灣恢復了付費機制,雖然是個值得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但是Google連帶啟用了新的帳號判斷機制,目前所有的帳號全部作了地區綁定,小編也沒辦法像過去那樣,每天都查看日本Google Play排行榜。現在終於有穩定方便的新方法了!先前手機還必須要ROOT後才能跨區,但是現在這個方法比以前還要簡單,手機不用ROOT都可以使用。我們以日本Google Play為例,玩家只需要用手機登入日本的FlyVPN,(Android手機VPN圖文教學)在登入VPN的狀態下用手機申請一個新的Google帳號。申請成功後,切換成新帳號使用Google Play就可以直接瀏覽日本的Google Play囉,帳號綁定信用卡的話,也可以付費下載一些日本地區專屬的付費軟體喔!

如果玩家不知道什麼是VPN,或者是找不到可用的VPN的話,
可以下載FlyVPN,這款程式有內建許多國家VPN,免費試用雖然有使用時間的限制,
但是不要長時間使用的話是非常方便的,玩家想要下載其他國家的軟體的話,
就可以購買FlyVPN帳戶就可以很多國家來回切換啦。
日後還要越區的話,就只要登入VPN,
再從Google Play裡面更改登入帳號就可以輕鬆越區囉。

日後登入注意事項:

之後如果再要去日本Google Play Store只需再做一次以下步驟:
1. 跟上面一樣,打開FlyVPN選擇「日本」
2. 連到日本VPN後開啟Play Store
3. 切換到之前申請的日服Play Store帳號
4. 就會自動連到日本Google Play Store,完成!(連接日本Google Play Store可能需要稍等一下才連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