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手機VPN領取《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虛擬套裝圖文教學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是一款第三人稱戰術射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由Ubisoft Massive、Ubisoft Reflections和Ubisoft Red Storm共同開發,屬於湯姆·克蘭西系列品牌遊戲,將支援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Steam啟動後會去綁Uplay平台帳號。領到的KEY請在Uplay平台登錄。其它就是PSN/X1自己的平台上輸入。官網是說遊戲正式發行後再登錄KEY。現在去Uplay輸入也可以的。

手機VPN領取《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虛擬套裝步驟

1. 前往 UPlay官方
2. 啟動FlyVPN選美國伺服器
開啟網頁輸入[uplay]進入官網,按右上角[Log in](此時因為你掛在美國,所以是以美國進入,創辦帳號也是同理)

美國VPN

點選[CREATE UPLAY ACCOUNT]創辦新帳號(請準備個google或其他信箱帳號,但注意帳號網址不能有tw,像是奇摩的yahoo.com.tw裡有tw就不行)
uplay登入

創辦完後複製此網址,用同一個瀏覽器開啟此網址(此時應該會自動用你剛創建的新帳號登入)
http://tomclancy-thedivision.ubi.com/game/en-US/agent-origins/index.aspx?ncid=1628-3502-5748--2-odvidch-28-41-TheDivision_AgentOrigins_Ubisoft--17-19-10-0116
輸入兌換碼

會出現這個畫面(如果不是此畫面表示VPN沒掛好請重試以上步驟)
選擇遊玩平台(點選next後如果叫你登入,只要在輸入剛剛申請的新帳號即可)

輸入暗號[暗號為AGENTORIGINS]
領取全境封鎖兌換序號
領取序號

最後PC版的就開起電腦UPLAY程式登入本尊帳號,按左上角的三橫槓點選啟動序號,輸入兩次(有時一次會進不去)
而後進入遊戲,到郵局一樓後面的孤單老商人領取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