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多國封鎖Medium,用FlyVPN來解除封鎖

中國大陸封鎖Medium

中國的禁網清單水蛇春咁長,不少外國的新聞媒體都無法在中國境內瀏覽。最近頗受歡迎的 Medium也終於被中國封鎖,無法正常從中國瀏覽。Medium本身並不是新聞媒體,而是讓用家發佈文章的網誌平台。不過隨着發展,開始有更多與新聞有關的文章,包括The Awl和The Ringer和其他獨立記者都使用這個平台來發表文章,另外隨着平台開始尋找資金,未來也會加入廣告。由於內容變多,大概中國政府認爲敏感內容增加會威脅到他們的政權,所以就封鎖這個網站。GreatFire.org是在4月12日發現Medium被封鎖,未來會否解封仍然未知,不過既然Medium的內容不斷增加,機會應該不大。中國對於海外媒體的封鎖一直未有鬆懈,雖然外界一直期待他們的態度會有軟化,不過看來還是難以改變這個狀況。

封鎖Medium VPN

強大的FlyVPN幫您解除網路封鎖

這一舉措導致許多在中國工作、出差、到中國大陸旅遊的外籍人士非常不方便,因為不能上GOOGLE、FACEBOOK,甚至不能在GMAIL收信,與國際間的工作往來及生活都受影響,抱怨連連。推薦FlyVPN下載。我们来拿香港VPN伺服器IP來舉例!下圖表示已經連線成功。通過用Android APP還可以享受14天免費會員。免費VPN試用歡迎大家一起來玩!手機上的VPN工具較多,會較簡單方便。FlyVPN的手機用戶端可以下載哦!
iOS FlyVPN: https://goo.gl/KzH2If
Android FlyVPN: https://goo.gl/7x3MYI
另外現已推出晒单送激活码活動,詳情可以參閱: https://goo.gl/hhe57T
我們在Android用戶端,已經推出了贈送新用戶免費14天活動也不要錯過啦!

馬來西亞政府也封鎖Medium

《Medium》昨日發出公告,證實網站已被馬來西亞封鎖。公告稱,網站收到馬來西亞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MCMC)的電郵,要求網站移除一篇由《砂拉越報告》撰寫的文章,批評文章內容出錯、誤導讀者,違反了大馬當地法律。不過電郵中未有詳述文章哪部分有問題。

《Medium》回覆馬來西亞MCMC的電郵,要求當局詳細解釋文章錯誤的部份,並要求對方提供官方聲明等相關文件。不過MCMC未有回應《Medium》的要求,就在22日正式封鎖該網站,導致大馬用戶目前無法瀏覽該網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