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最好用的加拿大VPN,手機電腦平板VPN

玩遊戲用加拿大VPN

玩遊戲的大家都知道,加拿大一直是全球首發絕大多數的第一批玩到遊戲的玩家。屬於北美區美國VPN、加拿大VPN一直玩家們的跨區首選。所以經常玩遊戲的你肯定都需要用到這款遊戲VPN:FlyVPN用FlyVPN只要安裝就能利用它的加密代理伺服器功能,輕鬆瀏覽被封鎖或有區域限制的網站。能快速開啟關閉加密瀏覽服務,用瀏覽器輸入FlyVPN網站,安裝後,第一次使用必須要註冊VPN輸入你的姓名、Email和密碼,如果你已經有帳戶的話,點選下方的登入。FlyVPN可切換其他連線地區,預設提供30多個國家,免費VPN帳戶亦能使用。用安卓設備激活一個賬號就可以領取免費14天使用時間,同理iOS端也有30多個國家IP都可以我自己試過了,只要在移動端上註冊以後,用iPhone APP/MAC/PC端也能用這個帳戶,還有邀請碼26996160激活會增加使用天數,在送14天免費的基礎上還能多送5天時間使用,最關鍵這個VPN不限流量使用哦!相關如何設定日本VPN教學

手機玩加拿大VPN教學:NBA LIVE MOBILE 加拿大限區發行,用加拿大VPN玩

為什麼要用加拿大VPN

原住民的人口增長速度是國家本身的人口增長速度的兩倍,而在2006年加拿大約有4%的人口稱他們擁有原住民身份。另外有16.2%的人口屬於非原住民的有色人種少數裔在2007年,近五分之一(19.8%)的人口都在外國出生,其中有近60%的新移民是來自亞洲(包括中東地區)。該國的移民主要是來至中國,菲律賓和印度。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的數字,在2031年加拿大的有色人種少數裔群將會占其總人口的三分之一,這將會跟今日的美國相似。
加拿大是世界上移民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主因是受該國的經濟政策和家庭移民政策影響。2012年,有257,887人移民至加國。加拿大政府預計在2013年將會有24萬至26.5萬名新永久居民,而在近幾年都有相似的移民數量。大多數新移民都會生活在多倫多,蒙特婁和溫哥華等主要城市。加拿大同時也接受了大量難民,它所接受的難民占全球難民數量的10%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