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星海遊俠:記憶 Star Ocean:anamnesis 安卓/iOS手機專享正式公佈!

SQUARE ENIX 於10月14日釋出的神祕新作手遊(此前新聞)今日(10月17日)正式公布,為「星海遊俠/銀河遊俠/星之海洋」系列新作手遊「星海遊俠:記憶(Star Ocean:anamnesis/スターオーシャン:アナムネシス)」(iOS/Android)。
星海遊俠:記憶 Star Ocean:anamnesis

今天剛發佈的消息,手機移動版本iOS,Android。這裡推薦一個既可以免費VPN試用又可以包月VPN購買的FlyVPN。同時支持多種平台使用,PC端(Win7/8/10等)、手機端(iOS/Android等)、平板端(iPad/Android系列等)、主機遊戲(PlayStation 4/Xbox One等)、電視盒子(小米盒子/Apple TV等)等等大眾通用平台都可以使用。下面以PC端为例子:下載用戶端安裝完成以後,選擇繁體登入。這裡我用的自己包年的帳戶哦,買越多打折也相對較多。最近他們推出的手機設備第一次註冊使用就送免費14天的使用時間。翻牆工具有很多,電腦上的我們可能比較常用,但是在手機上要怎麼翻牆,可能研究的人相對的比較少。翻牆常用方式有改DNS及VPN,改DNS難度高一點,相對來說,手機上的VPN工具較多,會較簡單方便。現在只需要用手機移動端註冊FlyVPN賬號,就可以免費獲得14天的使用時間,官網下載FlyVPN iOS/Android/windows/MAC不同平台。也可以用這個邀請碼26996160可以在獲得多五天的免費VPN使用時間

星海遊俠:記憶 Star Ocean:anamnesis 安卓/i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