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如何在台灣以外地區用台灣VPN APP代理下載使用僅限台灣地區的免費電視APP(TAIWAN ONLY) Free TV Show App

電視應用程序! 現在下載!
便攜式電視 - 一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連接到互聯網,每個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都可以是便攜式電視。
各種電視節目 - 涵蓋各種電視節目,包括娛樂功能,電影,音樂頻道和體育比賽。
即時信息 - 涵蓋所有體育比賽,包括棒球和籃球。
易於使用 - 我們的用戶界面易於理解和操作。 你會愛上它使用它!



如何獲取到一個台灣VPN伺服器IP


其實像Free TV Show App這樣的網站判斷你是否生活在台灣地區的依據就是你的IP地址,那麼只要獲取到一個台灣IP地址,網站就會默認你是台灣地區用戶。那麼如何獲取到一個台灣IP地址呢,其實使用VPN軟件是最為快捷的方式。找到一款好用的台灣VPN軟件,可以輕鬆獲取一個台灣IP地址。另外市面上還有免費的台灣VPN APP可以使用,比如穩定好用的FlyVPN廠商就提供免費的台灣IP線路試用,註冊VPN賬戶就可以每天免費使用一個小時。

電視應用程序是符合YouTube服務條款的第三方API播放器。所有視頻都通過YouTube API通過官方的YouTube嵌入式播放器播放。免費電視應用程序為您提供最新的新聞,音樂,世界新聞,劇集,電影,體育,娛樂,卡通,旅遊,學習英語,廣播,所有在一個應用程序!現在下載。

特徵:
新聞:免費的新聞應用程序,包括世界新聞,現場新聞,廣播
豐富的內容:世界新聞,廣播,音樂,新聞線,體育,卡通,談話節目等等。
免費:您可以使用它作為新聞應用程序,音樂應用程序,收音機或電視應用程序,它可以免費使用!

這不是來自各種在線媒體服務的官方應用程序。這只是一個非官方的第三方客戶端,符合其第三方API服務條款,並不是這些服務的附屬或相關產品。請注意其API開發人員條款:
所有視頻均由公共第三方媒體服務YouTube提供,所有商標和版權屬於其各自所有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