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大陸VPN跨區聽免費音樂IOS設定方法

    不少iOS用戶都會發現透過電腦同步的音樂總是無法自動顯示歌詞,如果要讓iOS內建的音樂顯示歌詞,就需要自己手動透過iTunes編輯簡介來放入歌詞,這麼一來才能夠達成邊聽音樂邊看歌詞,不過這似乎非常花時間又需要透過電腦才能編輯,步驟顯得非常麻煩,現在直接透過QQ音樂等軟體來讓內建音樂可自動搜尋歌詞,這麼一來就不需要到處去尋找歌詞或編輯歌詞了!前提條件就是大陸VPN,不過各類大陸音樂網站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大陸地區鎖區不能夠直接收聽收看,版權問題。所以我們就要用到翻墻利器FlyVPN,下面有如何使用FlyVPN PC版本的詳細介紹,就上幾個鏈接方便大家點擊:免費下載VPN免費試用VPN訂購VPN各國線上音樂免費聽。有豐富的線上音樂,不管是中英文、日韓歌曲應有盡有,不知道有什麼熱門歌曲,隨便聽聽這個功能有很多音樂頻道,熱門歌曲、網路紅歌、華語頻 道、快歌慢歌,按下去就隨便放給你聽,搭配線上字幕,想要練歌是很方便的工具,不過可惜沒有歌曲列表,不喜歡聽就要一首首歌曲的往下按。除了隨便聽聽,搜尋歌曲還是最方便的找歌方式,可用歌曲、歌手找歌,下方還有分類搜尋,像是勁歌熱舞、療傷情歌、排行榜等,這裡就有歌曲列表,一首首找歌曲就比較方便。
效果展示點選一下專輯,就會自動搜尋網路上現有的歌詞,比較可惜是都是簡體歌詞。
free-music-vp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