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淺談用日本VPN玩《The Good Neighbor》遊戲心得

    《The Good Neighbor》算是一款有相當難度的益智類型的遊戲,你將扮演一名受到妖精女王命令的妖精,前往各處收取花朵並設法交給指定對象報恩,途中將出現多種敵人需要你避開或打倒,由於妖精無法正面、側面應敵(只會被抓起來),玩家必須把握時機才可能過關。此遊戲目前台灣無上架,需使用日本帳戶購買所以最近FlyVPN針對IOS用戶推出全新的APP下載VPN,只要安裝就能利用它的加密代理伺服器功能,輕鬆瀏覽被封鎖或有區域限制的網站。能快速開啟關閉加密瀏覽服務,且支援30多個不同的國家,透過FlyVPN除了可以瀏覽被封鎖的網站外,當你使用公開的Wi-Fi無線網路時,亦能透過它的加密功能來提高上網安全性。用瀏覽器輸入FlyVPN網站,安裝後,第一次使用必須要註冊VPN輸入你的姓名、Email和密碼,如果你已經有帳戶的話,點選下方的登入。選擇免費VPN試用賬戶VPNC或者VPNU。FlyVPN可切換其他連線地區,預設提供30多個國家,免費帳戶亦能使用,可連線到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日本、法國、義大利、香港、澳大利亞、巴西等等。覆蓋各大洲。

01
   妖精的移動方式很簡單,玩家壓著妖精規劃路線完畢後就可放開妖精,妖精就會隨著玩家指定的路線前進,只要讓妖精走到終點(不會移動並有些會發光的人)就 可以過關,若有人追著自己只要速度夠快提早抵達終點也能算通關,有些關卡會限定移動次數(與評價有關,非無法過關的問題)、有些有限制通關時間(只和評價 有關),想要高星評價還得多動動腦。部份通關條件非常難以達成,想要移動 2 次就收齊花朵過關,難度不低。有些敵人平時不會移動卻會改變方向,必須背對自己時才能通過或擊倒由於妖精只能從背後通過敵人時才能擊倒敵人(側面會判斷玩家失敗),因此想擊倒那些敵人必須把握時機,每個敵人出現的情況都不大一樣,同時又出現好幾種敵人的情況下必須小心應對才能擊倒,再加上妖精的移動速度並不快,想要全倒通關有一定的難度。抓好時機非常重要,貴婦人的移動速度非常快,不要和她硬拼。

07

08

   有時看到敵人太多,只會想快點通關結束這次挑戰…《The Good Neighbor》適合喜歡動腦的玩家用來打發時間,關卡通關過程中不用單新廣告的打擾(只有失敗或換關卡會出現廣告),雖然關卡數量不多(約 20 關),但想要全破仍得花上一定的時間,沒有一定耐心的玩家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