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2017年最受歡迎的5大APP預測

今年的預測5大APP榜單頗具競爭壓力。甚至有一些原來的APP,通過增加許多實用的新特性而在榜單內爭得一席。此榜單中的APP若非免費,就是推出了免費的試用版本在免費時期內用戶可以暢享該APP的功能服務—看來,要花大力氣才能趕上了2017這一APP盛世之年了。

精心打理你的財務


我擁有了美好的家庭、健康的身體、溫馨的家、穩定的工作和平凡的幸福,卻還是沒有錢。這多麼可悲!然而,我只知道自己手頭有幾張餘額不同的信用卡、幾個銀行帳戶、以及每月應接不暇的待付帳單。雖然這些財務瑣事最後總會解決,但是我會被它們煩得暈頭轉向。幸運的是,現在有了理財助手Albert(支持iOS系統,Android版本即將推出)密切關注我的所有帳戶,它會告訴我各種帳單何時到期,教我怎麼減少花費,甚至還提供儲蓄帳戶功能,幫助用戶建立自己的備用基金。軟件語言採用簡明英語,正如軟件本身,簡單,好用。


又快又免費的VPN


許多人對虛擬專用網絡連接(VPN)的印象止步於設置繁瑣,費用昂貴,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不是的。FlyVPN(Windows版本,Mac版本,Linux版本,iPhone版本,Android版本)在2017年抖擻精神,為用戶開放了免費且的不限流量的VPN通道,它不是新應用程序,卻在今年讓用戶着實驚喜了一番。用戶可以翻牆存取更多的網絡內容、提升手機上網隱私、阻擋廣告。APP界面非常清爽, 三個按鈕讓你如願踏上安全快速的全球網上衝浪之旅。

度假,從規劃行程開始


TripIt(國外一款著名的行程管理軟件),要小心了! Google最近在熱捧Google Trips(Android版本,iOS版本)。該應用程序可以梳理你的Gmail帳戶,自動將航班、酒店、汽車租賃和餐廳預訂規劃出行程安排。用戶還將獲得當地景點的概覽信息,如果你有想好一定要去某個景點,但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和其他景點串聯起來,APP還會根據你的時間在地圖上繪製的一整天的建議活動線路。這款APP足以媲美現實生活中貼心的旅行伴侶。


閱讀新聞,就在彈指一揮間


Hardbound(iOS版本)解釋起來可能有點困難,但獨一無二就是它的標籤。想象一下,APP以圖文交互的方式為你推送每天的重大新聞,每篇文章都採用大量圖示搭配一點點文字的形式,通常只需要 5 分鐘左右的閱讀時間,很容易為讀者消化,手指一滑就獲得大量資訊,讓看新聞也有了樂趣。Hardbound使新聞變得有趣。瀏覽完當日重大新聞,該應用程序還為用戶準備了更多的趣聞,致力於拓寬用戶常識——例如月亮是如何形成的、第一所高中是怎樣建立的、火的工作原理等等。


享受優雅,高效的電子郵件服務


2016年,優秀郵件管理應用Spark(iOS版本,Mac版本)第一次在iPhone用戶中試水,今年早些時候推出iPad版本一時聲名大噪,然後在11月下旬推出了Mac版本,完成了它的三連擊。如果你屬於Apple陣營,並且使用電子郵件服務,你的所有設備上都應該安上這個APP。在所有的電子郵件客戶端中,無論在界面,易用性或是粒度上,Spark當之無愧地佔據最周到貼心的應用程序之位——郵件分類就在一瞬間——無論你有幾個郵箱帳戶,它會讓你會愛上整理郵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